為維持網站營運,部分內容改為付費閱讀
為維護網站營運,部分內容為付費閱讀
了解更多會員福利
Sponsored links

【がんがん】中文意思?追女生攻勢很強、罵人氣勢也很強|擬聲語擬態語

【がんがん】中文意思?追女生攻勢很強、罵人氣勢也很強

當男生為了追女生,每天早上幫女生買早餐、上下課接送女生、晚上帶女生到處吃餐廳到處玩,這種強烈的攻勢快讓人招架不住,這個時候女生就可以說「ガンガン攻めて来る(被攻勢很強的追求)」。這個詞彙的氣勢很強烈,在戀愛上很常被使用,還有罵人時也很常使用。(҂`・ェ・´)

「がんがん」這個詞有三個意思,三個在日本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常被使用。把「がんがん」記下來,在三種情況下,就可以更像日本人談話。

「がんがん」中文意思

副詞(~と、~する)

  1. 頭超級疼痛
  2. 聲音很大,隆隆作響
  3. 氣勢很強

「がんがん」總共可使用在三個情境上,本篇介紹的氣勢很強。

「がんがん」日本人常常這樣用

  1. がんがん攻める(攻勢很強,通常是用在戀愛上❤)
  2. がんがん責める(氣勢很強,用來罵人(҂`・ェ・´))
  3. がんがん勉強する/頑張る(氣勢很強,拼命地學習/拼命地努力)

「がんがん」使用例句

1. (すき)()せた(はん)(にん)警察(けいさつ)ガンガン質問(しつもん)されてる。

被抓到矛盾的犯人被警察持續地質問。

2. (わたし)(かなら)(とう)(だい)(はい)る。そうなるまで、毎日(まいにち)がんがん勉強(べんきょう)する。 

我一定要進入東大,在那之前,每天都拼命地學習。

3. お(とう)さんは(きび)しい(ひと)。どうでもいいことにもがんがん()めつけてくる。このカフェは棚に色とりどりのコーヒーカップがびっしり並んでいて、好きなカップでコーヒーが飲める

爸爸是個嚴格的人。就算是很小的事,也會被嚴厲地指責。

4. A()大好(だいす)きでしょうかない。A()彼女(かのじょ)にするため、(ぼく)はずっとガンガン()める。

喜歡A女喜歡地不得了。在A女變成女朋友之前,我都會拼命地追他。

5. 彼女(かのじょ)浮気(うわき)された(もと)カレに後悔(こうかい)させるため、毎日(まいにち)ガンガン(がん)()ってダイエットをしたり、メイクを(まな)んだりしている。

她為了要讓劈腿的前男友後悔,每天都拼命地努力減肥和學習化妝。

文章單字

單字讀音中文
隙を見せるすきをみせる被抓到縫隙、被有機可稱
責めつけるせめつける斥責
~でしょうがない(N2文法)~得不得了
ダイエット英語:diet。減肥
メイク英語:makeup簡稱。化妝

留言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